入手相机 富士 FUJIFILM Finepix F100FD

突然想买个相机了...
我一向对数码产品舍不得花钱,考虑到19号成绩出来,通过了CFA三级,意外节省了近5K,买个相机就当是给自己的奖励把。


【购买相机的目的】

泳姿录像
这个可能是我突然想要购买相机的最直接原因。
一直以来都觉得我的自由泳进步的非常缓慢,教练给了我很多指导,但是动作改正方面还是很慢,其中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无法看到自己的错误动作,常常会发生动作做错了却浑然不知的情况。尝试过用S1手机摄像,出来的效果很差,用相机拍摄视频应该是勉强能看的。

自拍
记录岁月的痕迹;

聚会
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;

风景
旅游时那些淡忘的事情,在看到照片的时候又突然回到了心中;用图片来记录生活中美好的时光是很有趣的。


【功课】


在水木的DigiImage做功课,当前的街机是富士 F100FD,牛人们的评价是"广角广,长焦长,细节多,噪声小,体积小,重量轻,速度快"
参数见:【富士F100fd】Fujifilm F100fd 数码相机参数,规格,性能,功能 泡泡网

那就是它了....


【购买经过】

本来懒得出去,打算在淘宝上购买,但考虑到保修的问题,还是选择了水木上很多人去的艺联,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跑去定慧桥买了,呵呵。
价格是1870,送贴膜和包,不含卡和第二块电池
见到实物的黑色和银色后,立马选择了黑色...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