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柜K歌记

我不善于唱歌,脸皮也薄,就更怕出丑。

大学时大家K歌,我总是扮演听众的角色;工作后,几次公司K歌,大家总是不信我不会唱歌,于是推辞的好不辛苦。

为了练出几首应景的歌来,照照和小苕8月9日带我去钱柜好好练习了一番。


恩,两个熟的不能再熟的人,自然就不怕丢脸了。总共3个小时的欢唱时间,我唱了大概1个小时。

上次和小苕两个人去交大附近唱歌的时候,她就对我说要把声音放开来唱,不要总是压着。这次她说我有了不小的进步。
不过我的声音天赋并不好,不甜美,低音高音都不行。胡乱唱了一通,发现最适合我的就是没有高音和低音的歌,典型的就是范玮琪的《那些花儿》。

唱的最开心的就是张惠妹的《我最深爱的人伤我却是最深》,和小苕合唱了两遍。

最后到时间了,照照对我说,唱得还可以嘛,没我想象中的烂,哈哈哈。


回家来回忆一番,觉得水木年华的歌都比较平,估计适合我唱,于是找出来很久前常听的一张专辑,听了几首,发现《秋日恋歌》很不错,小苕也喜欢,我们就一起学了这首歌。最喜欢的歌词是“永远爱你啊,在我的生命里”,很忧伤的歌曲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