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F的游泳日记 - 赶了两场游泳


赶了两场游泳...

早就和教练说好再去交大的50m池,但是又要教群群,便只能先和她们俩去嘉园的2点-4点场,再和教练去交大的4点-5点10分场。

群群的问题

昨天群群的蹬腿都是不带换气的,没气了就停下来,站起来歇会,再继续浮板蹬腿。我看她这样已经蹬得挺好,便让她别停下来,直接压一压板,抬头换口气,再继续蹬腿;结果问题就来了,她一这样做,腿就开始沉的厉害,本来挺水平的身体,开始呈倾斜状,这样一来阻力变大,前进的也慢了。我和教练轮番教了她先吸气完毕后收蹬腿、吸气同时蹬腿两种方法,还是不顶用。据她自己反映,在水里的时候,还是习惯性的憋气,所以换的气很少,越游越觉得气不够。这个只能靠慢慢改了...多去几次估计就好了

另一个游蝶泳的


意外的在嘉园遇到了教练的另一个学生,蝶泳游的还可以,也是在教他的同学游泳...小伙很腼腆,我以为他才大一大二呢,结果都研一了

最后一场交大露天游泳

到得交大泳池,听说只开到下周五,这估计是今年我最后一次享受露天泳池。
鉴于我最近一直在疲劳作战,教练也没有给我布置硬性任务,只是让我随便游。值得记一笔的是,这么久以来我的自由泳终于游了1个50m,唉,退步啊退步啊,当初自由泳游不了100m可是不能上蝶泳班的啊,当时难道我不是用的自由泳?咳咳

最近还总是丢三落四,到了深水区门口才发现自己居然没带深水证,又给教练添麻烦了;游完了发现没有带毛巾,只好湿哒哒的穿上衣服走人了;连让小苕去交房租都给错了空卡....

0 评论: